西天音乐...朱芳琼...还有...

星期四, 八月 03, 2006

妈 妈(又老又孤独)

妈 妈 (又老又孤独)

词曲:朱芳琼

妈妈坐在家里想我 又老又孤独

妈妈坐在家里想我 没有人来陪

妈妈坐在旧电视前 为我打毛衣 戴着老花镜

妈妈看着邮差从门前经过 没有我的信

妈妈的孩子都长大了 全都离开了她

妈妈坐在家里想我 又老又孤独

妈妈坐在家里想我 没有人来陪

妈妈来信说邻居很好 帮她买了药

妈妈每天早上出去锻炼 跳着扇子舞

妈妈独自吃着月饼 没有人来陪

妈妈的孩子都长大了 全都离开了她

妈妈买了一张新的椅子 漆着红颜色

妈妈坐在家里想我 又老又孤独

妈妈坐在家里想我 没有人来陪

妈妈坐在家里想我 又老又孤独

又老又孤独 又老又孤独

又老又孤独 又老又孤独


写于2001年某日的日记

一个伤感的梦的记录

......

西天记事


西天音乐...朱芳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