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天音乐...朱芳琼...还有...

星期日, 八月 22, 2004

土地


我曾经走在金黄的稻田里
曾经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我曾经和最亲爱的人相依
曾经拥有青春和美丽

如今每一个日子都变成梦远去
我抓不住一个人 一样东西
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一切
看着他们逐渐消逝逐渐远去

当我走在金黄的稻田里
脚下踏的是沉默的土地
或许只有它是不变的东西
什么都会逝去 唯独土地

如今我被眩目的人造隔离
如今我远离了真实的东西
可我知道我终究会
终究我会和它相依相栖

我曾经行走在金黄的稻田里
现在再也寻不到当初的足迹
这一切都已融入了它的生命 它的躯体
终究我会和它相依相栖
终究我会和它相依相栖
......
.
.
.
----1995年 朱芳琼

没有评论:

西天记事


西天音乐...朱芳琼...